台中buffet

這美好的夜晚是由家長會舉辦的中秋晚會~
很感謝會長要卸任之前還讓我們吃到這麼豐盛的台中外燴自助餐!!
不得不說這間台中外燴商真的很厲害!!
而且是我目過最好吃的台中歐式自助餐!!
不僅菜色豐富多樣化~
而且食材還很新鮮~
重點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
我的小孩原本食量很小,結果當天他狂吃了好幾盤食物!!
一直跟我說怎麼比媽媽煮得還好吃他可以吃很多很多~
可惡~兒子也太誠實了吧!!

而且公司最近剛好要聚餐~想要在台中來個buffet~
問我們有沒有台中外燴推薦?
或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西式點心外燴哪家好?
我馬上提出建議說可以考慮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比找外面的台中外燴辦桌CP質還要高太多了!!
而且也是台中外燴服務裡最好的廠商~
沒想到公司真的採用我的建議!!
又可以再享用一次歡樂派的菜色了真的很期待!!

台中歐式自助餐

晚會當天真的很有趣!
現場來了許多地方議員~
里長也來一同享樂~
我的大學同學也來參加了~
我要幫他讚聲一下!
他是我們太平區準備要競選的市議員蔡耀頡先生!
畢業後就在市長團隊裡認真努力與用心付出!
是個很有為的青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此次的餐點真的讓我們一家大小吃得飽飽的!!
是主任們大力推薦的歡樂派!
我老公一直說超級好吃就算吃不下了還是要撐下去!!

照片是炒飯和南瓜排骨,有看到上面微微黃黃的嗎?那是鹹蛋黃喔!!
吃起來有鹹蛋黃鹹香鹹香的滋味,又有南瓜香甜~排骨的鮮!好好吃!!感覺是很用心的一道菜~
是可以讓你吃很飽的主食~
炒飯也炒得非常入味!
我大概吃了兩碗不誇張!
還有南瓜~我老公原本不愛吃南瓜的人~
被我強迫餵食一個之後他自己又多拿了一個吃!
他說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很好入口!很香甜~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還有多種肉類選擇~~
像我們這種肉食性動物就超喜歡這些菜色!!
還沒吃就先流滿地口水了!

而且像第一二張熱食盤下面都會放置瓦斯爐可以加熱~
保持食物的新鮮度跟溫度!
不用擔心過一下下食物會冷掉、壞掉!
隨時有服務人員會來巡視加熱~非常貼心!

餐點也不會太油膩!
且油雞肉質都很軟嫩好好吃唷~~~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雖然我很愛肉~~但我也很愛吃蔬菜~這些豐富的菜色實在是超合我胃口!
少油少鹽加一些美乃滋的沙拉或蔬菜盤也很入味不會因此沒什麼味道!!
燻雞沙拉裡面有小黃瓜、甜椒、番茄還有滿滿的生菜~
搭配上他們特製的咖哩芥末醬真的是有夠好吃!啵棒的!!

餐點很乾淨衛生~也不重口味!!
配色也很好看~
人家說賣相很重要是真的阿!

台中戶外婚禮

海鮮類餐點~
我必須再強調一次食材非常新鮮阿!!
像蝦子剝殼的時候如果很難剝就是不新鮮!
但歡樂派的蝦子殼非常好剝~
而且看蝦子的顏色鮮紅通透~
吃起來也很鮮甜!!!

台中外燴

超好吃的滷味拼盤~~
我兒子很喜歡這一道!
因為超級入味的~
很快就被其他人給吃光拉~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歡樂派提供的菜色很多~
不只中式,也有港式~
很好吃的港式茶點~我超級喜歡紫米燒賣的!!

台中外燴公司

日式也是必須要有的!!
很好吃的壽司~
就連壽司的選擇性也多樣化~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西式更不用說了~也是必須要有的菜色!!
我只能說吃了一圈下來真的沒有雷!!
每一樣菜色都非常好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生啤酒完全就是為大人設計的阿!
還有飲料小朋友都非常喜歡喝~~

台中buffet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超級多~超級多的菜色~
保證你飽到明天早餐也省起來不用吃了!
我最喜歡的是油雞還有炒米粉!!
真的非常好吃阿我一直夾!!
蘿蔔糕也是!!
非常對我的口味~
而且食材不只不重口味也沒有很多勾芡之類的菜色~
是非常真材實料的~

台中外燴推薦

連烤豬都有!!
真的太驚喜了!!
小孩也都好奇的圍在旁邊看烤的過程!!
烤的過程香味一直撲鼻~~~
果然烤完後也馬上就被吃光光了!

台中外燴服務

台中外燴公司

歡樂派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員工都很親切又熱情~~~
重點是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出這麼多道好吃的餐點!!!

他們餐點也都可以客製化~
會現場勘查場地規劃出適合的用餐動線~
還有什麼當天需要注意的事項也都會告知我們~非常貼心~

不同的價位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他們會以你的預算去設計菜單並給你最好的建議~
且預約時接電話的黃小姐也很親切~
我們一致認為是間很有人情味又有品質的公司阿!!
如果有人問台中外燴要哪裡找?
或者台中哪間歐式自助餐最厲害?
我絕對說找歡樂派!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前面介紹那麼多菜色~
抽獎活動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當天還一直懷抱希望可以抽中個什麼獎品!!
結果完全沒有得獎阿!!
飲恨~~
我兒子一直想要的腳踏車就這樣落入他人手中拉~
實在是很可惜~

還有卡拉OK的活動~~
這是我最拿手的阿!
我現場也是唱了好幾首獲得很多熱烈掌聲呢!!

台中開幕酒會

最後還應景的舉辦了剝柚子比賽!
看看各位家長奮力一[剝]的模樣!
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阿!

總之,當天過得相當的愉快~
不僅有豐富有好吃的外燴~
還有有趣又笑聲不斷的活動!
絕對是美好的回憶之一!

最後提供歡樂派的資訊~
吃過一次就讓你入坑的外燴~可以看他們的粉專介紹↓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arrow
arrow

    catering120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